介个人不靠谱

外面的世界 - 莫文蔚

爱上一座岛,恰恰在于岛上有个你……这首歌藏着我和你的一个秘密,都已过去就不再提叻……

Cara's blog:

#你记忆力里的小学同学#长什么样子?

我的记忆力向来不是靠谱的,幼儿园,小学的点滴,现在在我的脑海里已经分不清是梦抑或是现实了。不知道是否是因为自己太爱做白日梦了吗??是梦还是现实,只是模糊的界限。“庄生晓梦迷蝴蝶,望帝春心托杜鹃”,梦和现实,庄生都无法分清,我也就不再纠结于此了。

再回来说说我的小学同学吧。

前不久,一个多年不见的小学同学,在记忆力以外的同学,通过微博等现代通讯工具,又再重新认识。重新发现,他是个极具正能量的人,积极的思想,积极的能量,积极的生活……有着让我羡慕的一切正能量形象。(谢谢你的正能量,让我拨开云雾看见阳光,我也选择开始悄悄改变。我要找回原来的那个自己。如果有一天,我能遇见你,我希望你见到的是一个身后布满阳光的,正能量爆表的我!)

小学多年来一直保持者微妙关系与联系的同学,现在准确而言,是朋友了,有两个,目前都已就读社会大学,在自己的小天地,小圈子生活着,发光发热着。偶尔假期,我们断了许久的联系便又会自动连接起来,然后你说说我,我问问你……然后联系又再继续下去……不用担心她过得如何,只是希冀她过着她喜欢的生活,走出自己的节奏,那便是幸福了。

 

评论

热度(4)